【图】上班族在家怎么减肥   办公室居家2套运动齐帮手

2015/8/6 18:28:15 作者:O-tan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当对于白领而言最头疼的就是身材的问题,虽然工作环境很好,久坐之下身材必然开始走样,不少白领的腰围已经渐渐变宽不少了,那么白领如何才能保持身材呢?

居家减肥操

1、双腿屈膝盘坐,往两侧打开骨盆,小腿前后收拢,上身挺直,收紧腹部肌肉,手臂屈肘往上抬高,两手各自扶着肩部,手肘往上牵引。
再往左右两侧下压手肘,保持稍稍靠后的位置,以肩关节为轴心,往前转动肩胛骨,手臂往前移动后,随之继续往前转动肩关节,手臂与前方相触,手指始终扶着肩部。以这样一个方式继续往后转动肩胛骨8圈。
2、双腿屈膝,大腿与小腿收拢,双手扶着地面保持平衡,然后调整双腿的姿势。左侧小腿与膝盖着地,用右脚的脚跟踩着左脚的前半部分,臀部不要着地,以这个姿势停留数秒。
坐在地上,上身稍微往后倾,两手在后面撑地,左腿屈膝放于地面上,左脚脚掌朝向右侧,放于右腿前方,用右脚的脚趾从左脚脚腕开始,顺着小腿一边轻轻踩压一边按摩左侧小腿。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