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在家怎么减肥   办公室居家2套运动齐帮手

2015/8/6 18:28:15 作者:O-tan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当对于白领而言最头疼的就是身材的问题,虽然工作环境很好,久坐之下身材必然开始走样,不少白领的腰围已经渐渐变宽不少了,那么白领如何才能保持身材呢?

相当对于白领而言最头疼的就是身材的问题,虽然工作环境很好,久坐之下身材必然开始走样,不少白领的腰围已经渐渐变宽不少了,那么白领如何才能保持身材呢,避免肥胖和如何减肥呢,别着急,小编教大家一些简单的瘦身操,空隙的时候就做下吧。
办公室减肥操
1、双腿屈膝浅坐于椅子上,大腿与小腿成90度角,上身挺直,背部肌肉尽量往上舒展开来,腹部肌肉收紧。
然后深深呼气,分别往左右两侧转动上身,尽量往侧后方扭转,视线也往正后方望去,双手扶着椅子靠背的顶部,充分拉动身体,双脚的姿势尽量不要改变,左右做3次来回。
2、趁工作之余,右腿屈膝,将右脚腕架在左膝之上,左腿侧保持大小腿90度的夹角,上身挺直,收紧腹部,双手扶着右膝,手掌并拢,将膝盖包裹起来,注意手臂要伸直,手肘不要放松弯曲。
一边用双手按压膝盖10-20秒,一边稍稍倾前地往上拉伸腰背,左右各做3次。
3、屈膝浅坐在椅子上,大小腿成90度夹角,伸直左膝,左腿往前拉伸,上身往前倾出,但保持腰背挺直,两手扶着左膝,手臂伸直地按压膝盖10-20秒,同样是左右各做3次。
4、将椅子稍稍往后拉开,屈膝浅坐在椅子的1/3处,令膝盖刚好与办公桌边缘处于同一条线上,挺直腰背,收紧腹部,双手反向抓着桌子的边缘,手臂刚好橙汁,缓缓施力推压桌子10-20秒后放松,重复3次。
5、挺直腰背坐在椅子上,肩胛骨往后仰,令胸廓适度打开,手臂屈肘,与身后两手一上一下地握住尺子或筷子的两头,让筷子正好在背椎的后方,往上拉起右臂,打开左臂,保持10-20秒后放松,重复3次,再上下互换两手的位置,再做3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