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蔬菜沙拉的做法 这三个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2017/12/6 9:4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沙拉虽然是西方流传过来的,但在今天的中国,也已经成为了追求健康美丽的女性每天必吃的一道菜,但是你知道怎么做才是合格的瘦身蔬菜沙拉么?快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SunCity

现在非常流行一个词叫做“轻食”,而沙拉呢则是轻食的一种,很受有减肥需求的女性欢迎,而做一份瘦身沙拉应该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项呢?今天就给大家说道说道。

沙拉的制作过程非常简单,只要把蔬菜洗净然后切成可食用的大小,再伴上沙拉酱就是一道美味可口的沙拉了,对于厨艺没有任何要求,所以很多女孩男孩都可以制作。但是不是所有人做的沙拉都是可以瘦身的,下面就和大家讲讲怎么做才是合格的瘦身蔬菜沙拉。

来源:站酷作者:saschanti17

沙拉作为食物,第一注重的是味道,如果味道不好就很难坚持吃下去,会导致半途而废。所以挑选食材的时候尽量选择适合生吃的食蔬,在此推荐的蔬菜有圣女果,西兰花,生菜和黄瓜,它们都是热量低营养丰富含有高纤维素的食物,对瘦身很有帮助,它们的味道也是大多数人不会排斥的。

第二需要我们仔细斟酌的就是如何搭配才能让营养充足。虽然说是轻食,但也不能让身体缺乏营养,因此一份瘦身沙拉仅仅只有蔬菜是远远不够的,还需要有相应的主食搭配进来,在这里推荐的主食,是番薯,藜麦或者燕麦等粗粮,甚至水煮鸡胸肉也是可以加进来的。

来源:站酷作者:Martinina

第三点说到沙拉酱,沙拉酱是很神奇的存在,它能增加沙拉的口感丰富度,但是想要达到瘦身效果的话,酱的选择要小心,因为很多酱的热量和脂肪含量都非常高,吃多了就让这份沙拉失去了意义,因此推荐选择低脂的沙拉酱,或者浇一点酸奶也可以达到沙拉酱的效果,口感依旧丰富但却减少了热量摄入,何乐而不为呢。

兼顾以上三点,就是一份超棒的瘦身蔬菜沙拉了,一定可以帮助你在减肥的路上更进一步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