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草茶配方大全 教你搭配功能茶

2017/9/29 13:01:13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草茶是以花卉植物的花蕾、花瓣或嫩叶为材料,经过采收、干燥、加工后制作而成的保健饮品,不含茶叶成分的香草类饮品,所以花草茶其实是不含“茶叶”的成分。

在我们美丽的土地上,有着各种各样漂亮的花花草草,它们都有着神奇的功效,不同的花草搭配起来,功效也是不同的,休闲时光,何不为自己泡制一杯漂亮的花草茶,让自己的生活更有品味,它也能为你调理身体,让你更加舒适。快来看看这些花草茶的搭配介绍吧。

正在青春年华的你,本应该是美好的时候,却被青春痘惹的烦恼,也许你还在为自己找各种方法除去它,这个花草茶的配方正适合你,玫瑰花茶再配上玫瑰茄,再加入桃花。这样的搭配,能够清火祛痘哦,还能起到一定去斑的作用。

大部分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拥有像白雪公主一样白嫩的皮肤,一直抱怨自己的皮肤不好,那么花草茶也能够帮你实现你的愿望。玫瑰花,再加上薄荷和西洋甘菊。这样的搭配不但有美白的功效,同时为你排出身体毒素,为你减肥瘦身

有的女孩子的雀斑长的刚刚好,有一丝可爱的味道,而有的女孩子长了雀斑就不好看了,还在考虑以后要不要去激光手术,不用,只要用迷迭香加上玉美人再加上牡丹花然后配上野菊米,每天喝一杯,你的雀斑就会神奇的慢慢消失。

皮肤不好的人喝花草茶调理了能变好,皮肤不错的人喝花草茶也能调理的更好,让你永远年轻漂亮,为你的生活加一份韵味。茉莉花能为你的肌肤提亮,桂花能很好的为你调解内分泌让你更加舒适……各种花有各种功效,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