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瘦站—瘦身纤体行业具人气品牌,完美服务理念造就零投诉

2011/11/11 18:51: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最近,小编发现有很多都市白领爱去的一个地方就是必瘦站,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让众多的都市白领趋之若鹜呢?


    必瘦站自创办以来就本着让每位女性轻松拥有无暇肌肤、完美身段、优雅自信,当做是必瘦站一直的使命!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国人饮食越来越好,也就出现了很多由于饮食过度或者缺少运动而造成的肥胖身型,不但影响外观更是去了健康的身体。必瘦站会帮助每一位客人科学管理体重,让顾客享受必瘦站独家纤体瘦身尊宠服务。本着这种服务理念,必瘦站造就了零投诉,领先同行业。

必瘦站一景 不难看出必瘦站对细节方面很重视

    香港纤体名牌必瘦站公司于2003年在香港成立,是一所由专业医生创办及管理的高质量纤体美容中心。凭借独家医学瘦身技术,必瘦站多年来成功为超100,000名顾客达至满意纤体效果,稳占中国及香港纤体市场龙头位置。集团在选用仪器、设计疗程、提升服务、员工水平等方面均有一套严格的监督及评估,并特别从欧美引入超过百款名牌纤体仪器,疗程由注册西医、中医及营养师设计,为顾客度身订造合适的个人专属护理,配合贴心的跟进服务,全程监察顾客进度及健康状况,成功率高达95%。
 

必瘦站豪华房间一景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必瘦站已成为香港最大规模的纤体集团之一、连续3年香港客户人数称冠、分店遍布全国多个城市香港,澳门, 北京,上海, 广州, 深圳,东莞,佛山,天津,南京,重庆及成都。

    在都市繁闹喧嚣的一处,必瘦站有着幽雅安逸的环境,配着舒缓低调的音乐让你身心渐渐放松,在这里不仅仅享受到的是简单的美容或者纤体,而是让你找回自然纯净的身心,更可收获健康窈窕充满自信的自己。在都市繁闹喧嚣的一处,必瘦站有着幽雅安逸的环境,配着舒缓低调的音乐让你身心渐渐放松,在这里不仅仅享受到的是简单的美容或者纤体,而是让你找回自然纯净的身心,更可收获健康窈窕充满自信的自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