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瘦站知名纤体顾问mable老师出席2011COSMO美容大奖盛典

2011-11-21 10:38:5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一直享有“美容界奥斯卡”之称的COSMO美容大奖盛典于10月28日在上海隆重举行,必瘦站作为塑造引领时尚女性新风向,打造迷人曲线、完美身段的纤体企业,这次与COSMO的合作将会开启新的美容时尚之旅。

  必瘦站知名纤体顾问mable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的盛典活动,与多位美容专家交流了美容纤体经验,也带去了必瘦站最新的纤体动态,让更多的爱美女性可以享受到尊宠奢华纤体美容服务。

  必瘦站于2003年在香港成立,是一所由专业医生创办及管理的高质量纤体美容中心。已成功为多位香港明星纤体,而TVB当红花旦更是成为了必瘦站的纤体代言人,凭借独家医学瘦身技术,必瘦站多年来成功为超100,000名顾客达至满意纤体效果,稳占中国及香港纤体市场龙头位置。

  作为美容与时尚领域的风向标,明星名流一向是众多媒体追逐和关注的焦点,明星对于时尚和美妆的看法左右着时尚潮流。COSMO时尚盛典与明星渊源由来已久,被誉为明星名流的一场华丽派对,吸引国内外众多一线明星名流的倾情参与。出席2011COSMO美容盛典的嘉宾包括甄子丹张柏芝、劉心悠、高圆圆、叶璇、杨采妮、天心、萧蔷、温岚、吴辰君、李东旭、韩彩英、丹尼斯?吴等明星,以及两岸三地的21位权威美容专家持。本届《时尚COSMO》年度美容大奖还联合了韩国、香港版的《COSMO》杂志,三地合力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美容界奥斯卡盛宴。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