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瘦站之婚礼上美新娘

2012/3/6 17:04: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必瘦站


    3个月前,由于临近结婚身材的问题成了我最大的困扰,经过朋友的推荐,我认识了必瘦站,我的纤体顾问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重拾了自信!让我在婚礼上成为了最美丽、最自信的新娘

    我在广告公司上班,都说广告公司辛苦,赶上接案子的时候,经常加夜班,造成了我的饮食也不规律,经常是早餐不吃,晚上加班都是叫的外卖,高热量的快餐,很快就肥了起来。而且像吹气球一样,比之前胖了20多斤!工作的压力和内分泌失调让我像变了一个人,碰到搞不定的案子,脾气马上就上来了,而且很容易激动,暴饮暴食,上司建议我回去休息一段时间!

    未婚夫也很关心我,每天都来接送我下班,让我在家静养一段时间,把身体调理好。在广告公司知情朋友的推荐下,未婚夫陪我一起来到了必瘦站,纤体顾问帮我做了专业的脂肪测试和分析,针对我的情况,给我做出了适合我的瘦身课程。

    我的婚期要到了,所以很着急,怕臃肿的自己穿不上婚纱。必瘦站的顾问让我放松心情,然后我的营养师帮我开始纠正每天的饮食习惯,让我把每天吃的东西都记在一个小本子上,避免吃一些过高热量的食物

    当然,必瘦站的顾问给我用了很多仪器。有热蒸毯、射频机、爆脂机。热蒸毯帮我浑身排汗、排毒,射频机帮我打碎脂肪,爆脂机让我的脂肪越震越小。每次做完,都会瘦一些,而且瘦下去的部位也变紧致了!做了几次之后,我同事说我明显的瘦了很多,但是离恢复到之前的体重还有一点距离。

    我之前没来必瘦站之前,为了减肥,还饿了几天,结果还没怎么瘦,现在在必瘦站躺着就能瘦了,而且一天天都在变化的感觉,真的很奇妙!未婚夫也替我高兴!在必瘦站3个月不到,我成功减掉了20多斤,比之前还瘦了几斤,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精神,而且曲线变的也更好了!

    在婚礼现场,同事来参加我的婚礼,都被我惊艳了,没想到必瘦站的效果如此之好,我的变化那么如此之大!在老公为我戴上钻戒的那一刻,我感觉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牧师问我,你愿意嫁给你身边的这位新郎吗?我立马说:“我愿意!”感谢老公陪我一起走过我的减肥历程,感谢我的顾问CICI还有我的营养师,感谢必瘦站效果,真的很感谢你们,让我在婚礼的当天成了最幸福的新娘!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