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身体堆满毒素--必瘦站排毒大全

2012-8-10 11:53:4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如果你一个星期才便便两次,如果你吃得不多,体重却在一路走高。如果你已告别青春期,脸都的青春痘却从未间断过,此起彼伏。如果只加了一夜的班,唇边就留下了溃疡的痕迹,其实这些无不在暗示着我们的身体状况排毒功能下降,那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解决呢,其实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巧妙的饮食搭配、多吃些清肠排毒的就能达到效果。

必瘦站的营养师根据实例帮我们分析:女主角 Amy 25岁

    由于长期坐办公室,Amy便秘严重,必瘦站的营养师根据此情况,为其推荐了必瘦站的青梅酵素饮,100%纯天然,达到清宿便,排肠毒,缓解便秘,促代谢抗氧化。在饮用后的1-4小时,Amy小姐肠胃开始有蠕动感,连续一周后通便开始顺畅,一个月后不仅便秘改善了,就连皮肤也变得有光泽柔嫩。清肠排毒,身体轻盈,神清气爽。

必瘦站青梅酵素饮的主要功效是什么?

    医学实验证明,成年人肠道内堆积了3-15公斤不等的宿便垃圾,这些宿便不断产生毒素,一直被人体吸收。因此宿便也被称为是百病之源。必瘦站青梅酵素饮能够快速有效地解决便秘问题,清除肠道壁内附着的宿便垃圾,调节肠道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因毒素引起的各类肌肤问题。

必瘦站青梅酵素饮成分有哪些?是否安全?

    成分有:蓝莓、紫苏梅、乳糖醇、维生素C,植物综合酵素。100%纯天然果树成分,无任何化学添加剂,更没有破坏肠道系统的植物泻药。通过物理原理促进排便,因此不会产生腹痛腹泻,更不会有依赖性。

为什么喝完肚子会先咕噜咕噜作响,之后就会排便?

    这是青梅饮中的乳糖醇和植物综合酵素联合作用的结果,乳糖醇能使肠道内的乳酸菌大量增殖,并产生碳酸气体。通过咕噜咕噜的气体扩张肠道壁,增加肠道蠕动,使粘附在肠道内壁上的宿便剥落下来,之后由植物酵素将宿便进一步分解,伴随水分排出体外,因此在喝完青梅酵素饮之后,要大量饮水,这样才能让宿便更快排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