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0斤的胖子怎么减肥 胖子减肥方案揭秘

2015/7/13 18:19:06 作者:O1-luo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前几天网上疯传一组最美女胖子的照片,引得众多关注,近日,此话题已经有13万人参与谈论。这位中国最美女胖子除了稍微胖了一点,其他都是完美的。那么易胖如何....

前几天网上疯传一组最美女胖子的照片,引得众多关注,近日,此话题已经有13万人参与谈论。这位中国最美女胖子除了稍微胖了一点,其他都是完美的。那么易胖体质该如何减肥呢?
200斤女胖子容貌惊艳
此帖一发,便激起了网上的“惊涛骇浪”。有网友迅速人肉出了该女生的微博,曝光其大量自拍及街拍照,照片上,女孩虽胖,但气质清纯,面容姣好。网友们看到“女神”真容后,纷纷表示其是“中国最美女胖子”。
此话题已有13万人参与讨论。网友们的观点基本上是一边倒,“女神胖了也是女神”,并力挺“@不知深浅”大胆追求。武汉网友“Rioooooo”说:“胖是一时的,美可是一辈子,多有潜力的一位姑娘。你要是现在不追,等瘦下来就不一定轮得到你了!”此帖一发,便激起了网上的“惊涛骇浪”。有网友迅速人肉出了该女生的微博,曝光其大量自拍及街拍照,照片上,女孩虽胖,但气质清纯,面容姣好。网友们看到“女神”真容后,纷纷表示其是“中国最美女胖子”。
前几日,北京网友@不知深浅发微博称,他和朋友在三里屯某影院看电影时,偶然看到服务台一位卖爆米花的服务员特别漂亮。本想找其要电话,但当“女神”转身打饮料时,他和小伙伴们被其壮硕的背影惊呆了。于是在网上发帖,“看上个漂亮姑娘,就是太胖了!追还是不追?求支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