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减肥的舞蹈有哪些 为你推荐三种轻松减肥的舞蹈

2016/10/17 20:58:34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年来,各种舞蹈都打着“有效减肥”的名号吸引了一众减肥心切的MM们的喜爱,那么什么减肥瘦身舞最有效呢?看小编为你带来7大热门减肥舞减肥瘦身效果全方面解析哦。

近年来,各种舞蹈都打着“有效减肥”的名号吸引了一众减肥心切的MM们的喜爱,那么什么减肥瘦身舞最有效呢?看小编为你带来7大热门减肥舞减肥瘦身效果全方面解析,让你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舞。方法/步骤一、拉丁舞:减肥指数:★★★★★塑身效果:★★★★★小编推荐:拉丁舞不仅是有氧运动,而且是完全的肢体运动。就是说,在跳拉丁舞的时候,身体的每一个关节和肌肉都在活动。急剧的骨盆摇动、胯部扭摆是对付小肚子上赘肉最有效的方法,减肥效果显著。而在塑造体态方面,拉丁舞灵活运用了身体的每一个关节和肌肉,将肌肉塑造成拉伸的状态。所以,跳拉丁舞就算久了不练,也不会长胖,因为肌肉在跳拉丁舞的时候已经拉长了,塑成型,不会像健身运动那样变成一块块的肌肉。此外,跳拉丁舞可以令心跳由每分钟80次升到120次,可以增强心肺功能,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益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