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苦瓜汁减肥方法有哪些 两大秘诀帮你轻松瘦下来

2017/8/26 17:47:18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苦瓜这种性寒蔬菜,长时间饮用不仅可以护肤美颜、减肥瘦身,还能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功能,清肺解毒。为此,为大家推荐两个常见有效的苦瓜汁减肥方法。

近几年来,苦瓜减肥方法已经越来越成为了众多女性朋友瘦身塑形的心头秘方。在炎热的夏天,清凉爽口的苦瓜汁液不仅可以清肺润喉,缓解喉咙肿痛,还能有效燃烧体内多余的脂肪和肥肉。

在苦瓜这种寒性蔬菜中,富含了大量的活性优质清脂素,可以刺激我们人体的小肠蠕动消化。进一步优化称为细胞的绒毛保护网,阻隔糖分、脂肪、多糖这一类高热量的大分子物质被身体吸收。

因此,它也被各位保健专家誉为“消脂杀手”,只需要每天摄取微量的1毫克苦瓜微量元素,就可以将身体堆积的100克脂肪轻松消除干净。所以,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常见有效的苦瓜汁消脂方法以供参考。

妙招一:将苦瓜洗干净之后切片,然后将它和绿茶一起泡茶喝。一杯茶只需要几片薄薄的苦瓜即可,因此一天苦瓜可以用好几天。为了避免蔬菜的过期腐烂,建议可以将它切片之后用保鲜膜包裹住放进冰箱里冷冻。

妙招二:切一半的新鲜苦瓜,洗干净去籽。然后再将油菜洗净之后切成一大段一大段的。把它们一起倒进水果机中榨取出汁,可以加入适量的菠萝水果和蜂蜜进行调味。只需要搅拌均匀就可以放心饮用了。

因为苦瓜汁里面富含了大量的有益矿物质和维他命,长期坚持饮用,能大大增强我们身体的免疫力,生津解渴、养颜保健。如果你得脸上经常出现痘痘、粉刺等问题,不仅需要内服,还可以将新鲜的汁液涂抹在痘痘肌上,可以达到很好的消炎镇痛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