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瓜炖牛奶的做法 美容养颜功效十足

2017/8/26 17:42:12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木瓜炖牛奶,是我们熟知的一道美容养颜的保健菜品,因为具有抗癌的功效都备受养生人士的欢迎。如何做出一道口感十足的木瓜炖牛奶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具体的做法吧。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食物的要求也不断提升,如何吃的更健康同样受到了广大养生人士们的重视。从食物中获取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比吃任何保健品而得到的功效都要明显。木瓜,美容保健,营养丰富,因其口味酸涩,并不适合生吃。牛奶,富含人体内所需的主要蛋白质,吸收效果极好,多用于补钙、养颜。

随着人们对食物的不断发掘,将木瓜和牛奶相搭配而做成的食物,营养丰富、易于消化、还能防止癌细胞的产生,可以说是一道非常健康、保健的菜品。木瓜炖牛奶老少皆宜,经过小火慢炖而成的木瓜,与牛奶的香味融合,口感润滑,回味无穷,真是吃货们的福利,简直难以抵挡这种美食的诱惑。那现在就让我们来一起学习一下木瓜炖牛奶的具体做法吧。

首先要准备好原料,一个木瓜、200g左右的牛奶,喜欢甜食的人们可再准备20g的冰糖。然后将木瓜清洗干净,削皮去瓤,切成一个个小小的丁块状。将切好的木瓜全部倒入锅中,加入清水,直到淹没所有的木瓜为止。

接下来要打开小火慢慢地炖,等木瓜变得透明时放入牛奶,需要冰糖的人们需要在木瓜变得透明前将冰糖熬化,和牛奶一起添入锅中,继续小火慢炖,一直煮到牛奶开始冒泡,就可以关火了。这样,一道木瓜炖牛奶的营养菜品就大功告成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