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普洱茶减肥法有哪些 三点建议轻松瘦下来

2017/8/26 17:17:11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普洱茶这种传统的发酵茗茶,因为茶叶内含有丰富的茶多酚和维他命分子,可以大大化解体内堆积的脂肪和肥肉,具有减肥瘦身的作用。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饮用方法。

普洱茶作为六大名茶之一,茶叶里面富含了大量的茶多酚、维他命C等多种活性因子成分,它们共同作用之下,可以进一步刺激胃部分泌胃液,促进脂肪的分解和消化。

不仅如此,在制作发酵普洱茶的过程中,形成了多种多样的有益菌类,起到了很好的养生保健作用。和其他普通发酵茶相比,这种茗茶也含有相似的咖啡因子,这种微量元素大大提高了身体燃烧脂肪和肥肉的能力。

根据研究表明,一小杯的普洱茶的热量只有一点点的4卡路里热量,即使多喝几杯也不用担心肥肉的堆积。下面,就给各位胖子们分享几个常见有效的普洱茶减肥方法。

建议一:每天起床之后,取6克左右的茶叶,并且用100摄氏度的开水进行冲泡,只需要半分钟就可以正常饮用。因为这个时候我们是处于空腹的状态,建议茶水浓度不可以太浓、太过于苦涩。

建议二:在早餐的手时候,再使用60摄氏度的开水浸泡第一遍,再倒入鲜奶就可以喝了。

建议三:在平时喉咙干渴或者独自饿了,可以用煮沸的200摄氏度的开水进行后续冲泡。一般只需要等待10分钟左右就可以。想要利用普洱茶来消脂减肥,必须每天喝足1500毫升才保证达到预期的效果。正处于减肥瘦身时期的女孩子们,在健身运动过程中也要常备一瓶普洱茶解渴。

多喝这一类茶水可以大大避免脂肪燃烧之后,肌肉变得松弛的后遗症。它可以让身上的肌肉和结缔组织变得更加细长,提高消脂的效率。也能够消耗掉摄取食物中多余的油脂和卡路里热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