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罐减肥能瘦多少斤 10大拔罐减肥要点你不得不知

2015/7/15 20:28:52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拔罐可以减肥,那么拔罐减肥可以减多少斤呢?专家解释拔罐减肥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本身的体质是属于寒凉体质的,那么拔罐减肥的效果十分显著。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拔罐可以减肥,那么拔罐减肥可以减多少斤呢?专家解释拔罐减肥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如果本身的体质是属于寒凉体质的,那么拔罐减肥的效果十分显著,但如果是热的体质,那么拔罐减肥就没那么好。

拨罐减肥学习要点一:背部穴位减肥

以下穴位,用闪火法在穴位上拔罐,留罐10~1 5分钟,每周2~3次。
脾俞穴功效:发散脾胃之热。
三焦俞穴)功效:将全身水湿气通调至膀胱经,再排出体外。
.拨罐减肥学习要点二:腹部穴位减肥
以下穴位,用闪火法,在穴位留罐20分钟,每周2~3次。
中脘穴(位于肚脐上方)功效:聚集及传导水液和脂肪。大横穴(位于肚脐右侧)功效:通腹去脂,调理脾胃。关元穴(肚脐下面)功效:募集小肠经气血、传导任脉水湿的效用。
拨罐减肥学习要点三:下肢穴位减肥
以下穴位选择适宜体位,用闪火法将罐吸拔在穴位上留罐l 5分钟。每周2~3次。
血海穴功效:减肥,清血利湿。
足三里穴功效:通经活络、补中益气。
罐减肥食谱推荐:
拔罐减肥早餐:
推荐无糖豆浆,燕麦片,和鸡蛋。
假如不喜欢无糖豆浆的话,可以喝水,但是千万不要吃主食,什么糯米团子、红豆糕这段时间都不要乱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