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八块腹肌的锻炼  让你变得更加强壮

2017/12/6 11:07:12 作者:Mc-cao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应该是很多正在健身的男生们所追求的,特别是经常听说的八块腹肌,很多人在练腹肌的过程中会发现自己的腹肌不完整,那么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练八块腹肌的方法。

来源:站酷

很多男生都在健身,健身的目的大多数都是为了有一个完美的身材,要有一个完美的身材,腹肌是少不了的。特别是人们常说的八块腹肌。练出八块腹肌应该是大多数男生的梦想,但是大家练腹肌时会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有些人腹肌练得不完整。这是因为有些人的训练方式不够全面,那么,现在就教给大家几个练八块腹肌的完整方法吧。

来源:站酷

首先给大家简单的讲第一个,因为这个方法大家在训练的时候基本上都会用到,那就是卷腹。卷腹的难度系数不高,适合刚开始练习掌握的方法。先坐在健身垫上,双腿并拢曲膝,脚掌要贴地,大腿和小腿形成七十度左右的角度。双手环抱,注意不要抱后脑勺。再利用腹部将身体抬起,在通过腹部伸展放下,建议每次25个,做三次。

来源:站酷作者:Piotr Marcinski

卷腹练的只是上部分,只用这一种方法练就会出现两块或四块的情况,所以要练习八块还需要配合其他方法。那就是仰卧举腿。这种是对下部分的训练方式,先平躺在健身垫上,两腿合拢,双手掌心朝下与地面平贴,然后腹部发力,将两只腿举起注意不要举过头,要与身体的角度保持在九十度左右,然后再慢慢放下。每次做30个做三次。

上部分和下部分都练习了,再来一个整体的训练,那就是平面支撑。相信大家都知道这个简单的方法。做完这些所有的训练,还特别要注意的就是要放松身体,因为不放松的话到第二天会感到酸痛。这些训练腹肌的方法,你们学到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