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健康 益肝宝与生活相伴

2014/12/26 17:25: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益肝宝

    韩国作为亚洲的经济中心、时尚之都、旅游胜地,一直以她包容且多彩的风貌迎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访客。其中,中国和韩国比邻的地理优势及便利的交通,为大量中国游客访韩旅游购物提供了天时、地利的优势,中国游客极高的购买率又带来了人和之力。随着中国游客对保健意识的逐渐增强,访韩购物的主要领域已由以往相较单一的化妆品、服饰美容时尚类增加到健康保健食品类,红参、肝功能保健品备受中国游客关注。

    韩国知名保健品牌首益康不仅在韩国有着良好的口碑,也是目前中国游客信任度较高的品牌。据调查显示,该品牌的肝功能保健品——益肝宝已成为海外游客的必购之品。

  

    益肝宝是已获得韩国食品医药安全处认证的功能性保健食品,由百分之百韩国产高品质枳椇子果实提取物和奶蓟草制造而成。已经过权威临床医学实验,对改善和恢复肝功能有卓越疗效。有助于解酒、新城代谢、排毒解毒;有益于由喝酒引发的脂肪肝、酒精性肝炎、肝硬化等肝脏疾病;还可促进儿童成长、改善视力、骨骼强化、恢复疲劳等,是全家适用的高品质保健食品。

    韩国人的健康意识强,向来注重健康维护,服用保健品作为他们的一种习惯早已渗透在日常生活中。他们也把这种积极的健康观念通过引以为傲的保健品研发推向世界。现在,中国人的健康意识也后来居上,越来越重视健康保健,大部分人更愿意利用来韩国旅游的便利购买益肝宝。益肝宝的影响力也发展到香港,极具口碑,深得当地人信赖。

    人们对健康意识的增强,对保健的注重,也是社会发展,经济增长的具体表现。呵护身心才是我们最基本实际的受益,与益肝宝相伴,点滴健康生活,从这里开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益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