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瘦脸术有哪些  三大值得推荐的瘦脸方法

2015/12/12 17:00: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术
大家都知道,这个时代的审美是以瘦来衡量的,谁瘦谁好看,这可不是唐代,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拥有一张瘦脸。所以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4种让你可以瘦脸的方法...

 

大家都知道,这个时代的审美是以瘦来衡量的,谁瘦谁好看,这可不是唐代,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拥有一张瘦脸。所以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3种让你可以瘦脸的方法,我们都可以拥有瓜子脸。同时我也提醒大家,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个这些方法,有一些是针对一些群体的,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1.拔智齿瘦脸
其实呢,这个方法简单的说就是拔掉两边的智齿,从而让脸瘦下来,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实杨幂张柏芝就是这样瘦脸的。不过,这种说法很多mm会不相信,事实上,这是可行的,是可以达到效果的,不过,这样做的前提是你得脸部肌肉需要比较薄。
2摘除面部的脂肪垫
这也是快速瘦脸的一种方法,不用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不过手术以后需要服用抗生素等药物,七天以后就可以拆线了。一到三个月你就会发现你的脸越来越瘦了哦,如果说你的脸天生比较胖,或者是圆脸,双侧侧脸不均匀的都可以采用这种方法。不过,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只可以瘦双颊,不可以瘦双下巴

3面部吸脂
如果说你的面部轮廓不怎么完美,或者说你的面部皮下脂肪有很多堆积,造成了双下巴或者是面部看起来很松垮。看上去有了下垂的趋势或者导致面部过宽。这个时候,你可以考虑面部抽脂,这个手术也很快,手术以后几天以后就消肿了,不用过多担心伤口不容易愈合,不过。毕竟是手术,所以要到专业的医院,正规的医院找有经验的医生。
最后小编希望大家都可以通过上面的方法达到瘦脸的目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过不可以过度追求,其实自然的天然的最美,素颜的你也有你的风采,我们自有自己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