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腿毛多的原因是什么呢 5种方法轻松在家去除

2015/10/27 10:49:13 作者:T1-wux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生腿毛多的原因
女生腿毛多,夏天这么好的吸睛季节都不敢露腿,烦人啊!我想这是多毛女生夏天最烦恼的事情了。作为学生党,又没那么多钱做激光,怎么办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在....

最主要的因素是体内雄性激素超标了,当然也有遗传因素,可以这样说吧,雄性激素占70%,遗传因素占30%。

女生腿毛多,夏天这么好的吸睛季节都不敢露腿,烦人啊!我想这是多毛女生夏天最烦恼的事情了。作为学生党,又没那么多钱做激光,怎么办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在家就可以轻松去除腿毛的方法。
工具/原料
脱毛膏
电动脱毛
绝毛液
脱毛蜜蜡
家用激光脱毛
方法/步骤
1、脱毛膏:
最简便的方式之一,只需要几分钟时间,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问题,耐心等待几分钟,用纸巾抹去,再拍拍爽肤水滋润一下。就可以解决毛发问题,轻松出门了!副作用是脱毛膏不彻底,短短几天汗毛就再次生长出来,使用太频繁。
建议:使用之前最好先试敏,脱毛膏有些刺激皮肤,最好选择无味或者防敏的脱毛膏。
2、电动脱毛器:
这是我以前每年整个夏天都要用的东西。分为电动拔毛器和电动剃毛器,也有二合一的,按需使用。电动脱毛器在皮肤上推动,可以同时消除多根汗毛,方便快捷,脱后的皮肤会有些干,最好不要马上晒太阳。
建议:手脚毛用拔除的比较干净,其实也不是很疼。怕疼的MM可以考虑用剃的。
3、绝毛液:
绝毛液的功效比较持久,可以说是为“多毛党“定制的产品,它主要由多种纯天然植物精华提取配置而成,温和不刺激,用几个疗程,就能让汗毛自动“隐居”,从此不再生长。533绝毛液只需要拔毛后使用,不需要经过什么特殊步骤,使用也比较简单。相对激光来说比较实惠,在家即可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