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小腿的方法有哪些 3个动作教你彻底消灭萝卜腿

2015/6/6 14:16:46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大腿不粗,但是小腿粗大而且走起路来小腿肌肉突出,怎么办?下面编辑教你3个超有效的瘦小腿动作,教你彻底消灭萝卜腿。看电视的时候,试试英雄坐姿吧......

练习:屈腿仰卧,手臂打开与肩平行。左腿向上伸直,保持1分钟,大小腿不动,用脚尖画圆活动脚踝。正反两个方向各1分钟,然后换右腿重复该动作。如果怕累可以用毛巾绕过大腿向身体方向拉伸以保持腿部直立。在完成这个动作时,膝盖一定要伸直,不能弯曲。
效果:双腿倒置的姿势能够增强腿部的血液循环,产生排毒的效果,迅速缓解双腿肿胀和疲惫。脚尖旋转能深度按摩小腿后侧肌肉群,脚尖向上时能够收紧小腿肌肉,脚尖向下时能够拉伸小腿肌肉。这个动作不仅能巩固上一段练习对小腿线条的塑造,也能进一步消除水肿造成的脚踝粗大。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