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小腿的方法有哪些 3个动作教你彻底消灭萝卜腿

2015/6/6 14:16:46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大腿不粗,但是小腿粗大而且走起路来小腿肌肉突出,怎么办?下面编辑教你3个超有效的瘦小腿动作,教你彻底消灭萝卜腿。看电视的时候,试试英雄坐姿吧......

这样做:跪卧,双手和膝盖支撑地面,左腿向前伸展,脚跟接触地面,脚尖用力回勾,双手慢慢向前移动,向脚尖方向拉长脊柱,在极限位置保持1分钟,体会小腿后侧肌群的拉伸感。身体收回,保持左腿伸直,脚背向前打开并向左翻转,脚外侧触地,脚底垂直于地面,脚心向右。双手慢慢向前移动,向脚尖方向拉长脊柱,在极限位置保持1分钟,体会小腿外侧肌群的拉伸感。
效果:这个姿势能强烈拉伸小腿四周的所有肌肉,会逐步让球形的小腿肌肉变成长线条的纺锤形,特别适合肌肉型体质的人做小腿及脚踝的塑形练习。
瘦小腿动作
上伸腿式

两腿上抬,给双腿做一个排毒Spa。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