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少点能减肥吗  10种常见减肥方法的对与错揭秘

2015/5/4 11:29:52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外乎就是饮食控制跟运动,但是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一下班就瘫了,只想要放松跟放空,谁还有力气去运动?于是大部分的人多从饮食下手,只要少吃一点。

七、不吃早餐

少吃哪一餐都可以,甚至不吃早餐。
专家表示:NG!再怎么忙都不要少吃早餐!瘦不下来还可能胖更多!首先就要问你,少吃一餐的你,少吃的是哪一餐?如果少吃的是“早餐”,那难怪瘦不下来啦。“早餐”是一天当中的第一顿正餐,最重要的一餐,而且是可以放心尽量吃的一餐。从昨天晚餐后到今天早餐前,已经空腹将近12小时的肚子,特别需要吃一顿丰盛的早餐来唤醒还在赖床的五脏六腑,帮助启动一整天的新陈代谢并补充身体能量!

八、低脂肪或者无脂肪食物不含卡路里

专家表示:NG!低脂肪食物通常比同等质量的高脂肪食物所含的热量要低。但是也会有例外情况出现,有时候低脂肪食物的热量和等量高脂肪食物的热量是一样多的,甚至更多。因为它们可能添加了大量的糖 ,面粉或者淀粉粘稠剂来定型,这些添加剂都是高热量的。所以买食物之前先看成分说明。看看它所含的热量是不是太高了。

九、快餐食品都是不健康的,想减肥的人最好离它远一点

要你有诀窍,快餐食品也减肥。
专家表示:NG!不要吃那些大套餐,或者和朋友合吃一份。不喝可乐,喝白开水或者低脂牛奶。选择一些水果蔬菜沙拉,以及烤制食物,比如说烤鸡三明治或者小汉堡。那些炒菜比如法国菜、炒鸡肉等,通常都含有很高的脂肪和热量,所以千万不要经常吃,如果实在想吃,就点小分量的,或者找一个朋友一起吃。

十、换手夹菜放慢用餐速度

用不惯用的另一只手挟菜,让进食速度变慢,便不会一下子吃下太多东西。
专家表示:Bingo!许多吃饭速度快的人往往把胃肠搞坏,而且一下吃进太多食物,等到有饱足感时已经吃过量了!用不常用的手挟菜进食,反而无法夹太多菜,每一口的份量可以有效减少,减慢速度也让大脑来得及传达饱足感的讯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