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美女撞脸迪丽热巴 基础练力量做三样

2017/3/13 12:17:41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95后美女撞脸迪丽热巴,这是一位22岁的健身美女,虽然外表上像极了热巴,但身材却赢了不少分!都说女人只要瘦就好看,但其实线条凹凸才是最完美的!其中,很多女性都害怕练肌肉,觉得出来的效果并不好看。

健身美女撞脸迪丽热巴

95后美女撞脸迪丽热巴,这是一位22岁的健身美女,虽然外表上像极了热巴,但身材却赢了不少分!都说女人只要瘦就好看,但其实线条凹凸才是最完美的!其中,很多女性都害怕练肌肉,觉得出来的效果并不好看。但结实的肌肉也是考核身材的标准之一,而且还能避免肉肉松弛。对基础练肌肉的朋友提几个建议,塑造身材曲线就是这么简单!

1、热身运动

练肌肉最好取健身房,因为里面有足够多的器械供大家选择。其次还有专业教练做指导,避免做错的可能性出现。热身运动包括室内跑步机、瑜伽健美操等等。每次运动前做5-10分钟就好。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