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0岁不老男神团 林志颖肌肉照分享腹肌锻炼法

2016/3/18 14:09:05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40岁不老男神团现身,40岁+的林志颖、何炅、吴奇隆,还有快50岁的任贤齐,众人同框丝毫没有衰老的痕迹。面对中年男人身材走样的噩耗,怎样才能保持健硕身材?林志颖肌肉照曝光,分享腹肌锻炼方法。

40岁不老男神团

  40岁不老男神团现身,40岁+的林志颖、何炅、吴奇隆,还有快50岁的任贤齐,众人同框丝毫没有衰老的痕迹。林志颖出道超过24年,还是保持着年轻的模样,就连身材也没有发福。面对中年男人身材走样的噩耗,怎样才能保持健硕身材?林志颖肌肉照曝光,分享腹肌锻炼方法。

40岁不老男神团

  方法一、头碰膝

  做法:双手抱颈仰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并拢;在抬起上半身的时候,手肘位置尽量靠近膝盖,以触碰到膝盖为标准;停留5秒钟后,再恢复原位。

  这个动作胡主要刺激腹部肌肉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