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美女撞脸迪丽热巴 基础练力量做三样

2017/3/13 12:17:41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95后美女撞脸迪丽热巴,这是一位22岁的健身美女,虽然外表上像极了热巴,但身材却赢了不少分!都说女人只要瘦就好看,但其实线条凹凸才是最完美的!其中,很多女性都害怕练肌肉,觉得出来的效果并不好看。

2、举哑铃

女生也是可以举哑铃的,只是要注意重量的选择。如果是双手举起的话,就要同等重量的哑铃两个,重量选择上要少于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如果是单手举起的话,就能选择合适范围里的超过一点点。而且在单手举哑铃的时候,可以坐着借力,以免受伤。

3、其他器械锻炼

女性能练的肌肉部位还是挺多的,比如腹肌、胸肌还有肱二头肌。这些都能为你的身材曲线增添魅力!除了上面提到的几种器材外,还可以练卧推、臂力器、引体上升等等。

不要害怕会练成“金刚芭比”,因为很多男人想要练肌肉,也没有那么容易!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