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少点能减肥吗  10种常见减肥方法的对与错揭秘

2015/5/4 11:29:52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不外乎就是饮食控制跟运动,但是对于忙碌的上班族来说,一下班就瘫了,只想要放松跟放空,谁还有力气去运动?于是大部分的人多从饮食下手,只要少吃一点。

四、每口食物咀嚼30下

每口食物延长咀嚼的次数,即使吃的量不多,也可以较容易有饱足感。
专家表示:Bingo!咀嚼越多次,抑制食欲的激素便分泌的越多,有效达到饮食减量。

五、因为少吃了,所以也不用做运动。

专家表示:NG!热量摄取减少了、消耗也减少了,结果总热量是不变。只利用节食来减肥,结果有的运动习惯突然停止或减少,少吃,虽然热量的摄取减少了,但是停止运动也同样减少了消耗的热量,少吃也少动,结果还是瘦不下来!正确的减肥观念本来就应该有计划地饮食加上规律的运动,两者相互协调才能达到最好的瘦身效果,少了任何一方,即使暂时瘦不下来,也很容易就遭遇复胖恶魔来缠身!

六、三餐饭后刷牙

灵感来自于睡前刷了牙,便不会想再吃东西弄脏牙齿,面临再刷一次的窘境(说穿了就是懒)。同理可证,三餐饭后刷牙,便希望维持清洁后干净的口腔,不会想要吃零食。
专家表示:Bingo!虽然乍看之下对于减肥的立即作用不大,一般人也会觉得吃点小零嘴没什么,但长久累积的热量可是相当可观!能少吃就少吃!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