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助长高的拉伸运动有哪些 教你如何运动助长身高

2016/4/23 15:17:29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伸是公认最有效的,最安全健康的增高运动,决定人体身高不仅仅是骨骼本身,还包括骨骼间隙和骨间组织,人在重力环境下的身高是骨骼间隙和软骨等骨间组织被压缩后的身高。

拉伸是公认的最有效的,最安全,最健康的的增高运动

决定人体身高的不仅仅是骨骼本身,还包括骨骼间隙和骨间组织,人在重力环境下的身高是骨骼间隙和软骨等骨间组织被压缩后的身高,练习拉伸运动一段时间后,骨间组织回复最佳厚度,骨骼间有充分的空隙,不但身体更加健康,协调性更好,身高也会提高2~5厘米,被称为成人物理增高方法。拉伸运动增高的好处是多多少少都有效,不同运动的系统性影响增高效果。

我们先来看一个新闻报道:35岁女子六周长5公分
据新华社电
对英国《每日邮报》 女性专栏作者珍妮·伍兹而言,身高160厘米一直是心头遗憾,只能靠多买高跟鞋来弥补。当她听说一种6周保证有效的无痛增高法时,抱着怀疑的心态去尝试。经历一番“折磨”后,她居然增高近5厘米。不过,她认为增高效果不可能长期保持。
伍兹现年35岁,身高160.5厘米。伍兹听说,成年人增高的唯一方法是敲断腿骨再牵引拉长,过程痛苦不说,还充满危险,想想还是放弃。 不久前,她听说伦敦市中心的Gymbox健身房推出一种名为“生长注入”的无痛增高法,只需锻炼6周,保证至少增高2厘米,无效退还全部200英镑(约合320美元)费用。
伍兹怀疑效果,又难忍好奇,于是前往健身房一探究竟。她在那里遇见了“生长注入”法的发明者、私人教练皮埃尔·波朱托。身高逾175厘米的波朱托说,他以前身高刚过170厘米,因此花很多精力寻找长高术,才创出“生长注入”法。
近乎“酷刑”
这种增高法融合了普拉提 、瑜伽、有氧运动和伸展动作,锻炼项目包括像蝙蝠一样倒挂、绑在“拷问台”上拉伸等。
一组放松的瑜伽动作后,伍兹被带到一排“脚手架”前。波朱托要求她双手抓住横杆,坚持30秒。他说,
随着年龄增长,脊椎骨在压力下“萎缩”,个子变矮,这种姿势借助自身体重和重力作用向下拉伸身体,缓解脊椎骨所受压力,让它们回到原来位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