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型不直怎么办  2种方法就能解决

2017/9/14 19:02:13 作者:YUd-liu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拥有人人都喜欢的长直腿,无奈自己的腿型却不直。很多姑娘都烦恼这样的问题。不过,腿型不直可能是因为后天的坏习惯导致的,所以可以通过进行矫正来改善腿型。

夏天走在路上经常能看到一些姑娘拥有又长又直的美腿,令人羡慕。不过,有些姑娘的腿型看上去并不直。常见的就是“OX型腿”,就是大腿之间空隙大,小腿脚踝并不到一起。这种腿型会因为走路习惯不好而加剧。还有就是先天性的“O型腿”“X型腿”,这两种是矫正起来有些困难的腿型,不过事在人为,只要有决心和毅力,就会有改善。

第一种矫正办法就是利用矫正带,来缩短两腿之间的空隙。这种办法适合比较懒,经常宅在家,不喜欢运动又缺乏毅力的姑娘。固定好矫正带以后,自己可以坐着看书、学习、上网。不过,一旦固定好矫正带以后,行动上就多有不便,经常需要解下来再重新固定。而且,这种方法见效会比较慢,如果矫正带位置不正确还可能对自己的腿造成伤害。

另一种方法就是运动矫正。可以通过跑步或者瑜伽来解决。跑步的话,自己腿部的赘肉会渐渐减少,而肌肉的曲线会更加优美。平常走路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看看自己的鞋跟是内部还是外部磨损严重。如果是外部,就用脚内侧着地;内部则反之。还有就是通过一些简单的瑜伽动作来改善自己的腿型,比如莲花坐、高抬腿等等,还可以提升自己的气质

其实,无论哪种方法,坚持久了都会有效果。姑娘们不要因为一时看不出改善就放弃了。也不要因为稍有好转就暂停。坚持下去总会有收获。平时也可以通过穿阔腿裤等等来修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