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助长高的拉伸运动有哪些 教你如何运动助长身高

2016/4/23 15:17:29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伸是公认最有效的,最安全健康的增高运动,决定人体身高不仅仅是骨骼本身,还包括骨骼间隙和骨间组织,人在重力环境下的身高是骨骼间隙和软骨等骨间组织被压缩后的身高。

随后的练习原理相同。波朱托用特制脚铐铐住伍兹的脚踝,随后升高脚铐位置,让伍兹呈倒挂姿势。

熬过这一关后,伍兹借助天花板上垂下的帆布带做了一组耐力训练,又在关闭电源的跑步机上冲刺40秒,然后再做一组普拉提动作放松。 正当伍兹以为“酷刑”结束时,波朱托要求她躺上“拷问台”,绑住手腕和脚踝,开始牵引拉伸。伍兹吓坏了,开始尖叫,可直到结束,预期中的疼痛并未降临。

质疑效果
整个过程大约一小时。伍兹一周锻炼一次,一共6周。期间还有“家庭作业”,包括做一些伸展动作和普拉提练习,还得经常注意自己的姿势,要保持挺拔。
等到全部练习结束时,伍兹长高4.9厘米,身高达到165.4厘米。但她认为,这种增高效果不可能长期保持。依照波朱托的说法,如果伍兹坚持拉伸,并且注意保持挺拔姿势,“应该能”保住部分增高效果。 一些网友留言质疑这种增高法。来自伯明翰的“纳塔莉”直接称这是种“愚蠢的锻炼”。还有人说,对于身高,顺其自然就好。每个人的见解不一样,就看你怎么想的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