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关助长高的拉伸运动有哪些 教你如何运动助长身高

2016/4/23 15:17:29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拉伸是公认最有效的,最安全健康的增高运动,决定人体身高不仅仅是骨骼本身,还包括骨骼间隙和骨间组织,人在重力环境下的身高是骨骼间隙和软骨等骨间组织被压缩后的身高。

之所以魚釨要分享这个报道就是希望更多人能知道这个故事,能起到一些借鉴和激励作用。也不希望大家不要有任何的质疑,关于拉伸运动、瑜伽等等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身高,魚釨是过来人,只要你坚持去

做,记住,你要去做! 就说最简单的拉伸运动吧!每天睡前做一下这些拉伸运动,你还有机会再长高一些!

这个增高方法曾在在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节目中提到过,这个方法类似于拉筋,过程可能有点“痛苦”!
方法是这样的———睡觉前,双腿跪在床上,身体往后仰,膝盖尽量贴在床面上,
趟下去。
原理就是拉筋,腰部与腿部的筋脉。这个做过就能有所体验。前期1分钟就行,会感觉呼吸难受,没办法,先忍一忍。之后会感觉整个身体很舒服。以后慢慢延长时间,直至半个小时。蛮给力的方法。
做不来的朋友可以在背部垫个被子,或者把腰部稍微往上弓。尤其脚裸这一块被压的发麻,只能先拼了。整体感觉非常苦逼的说,刚开始做疼的我都快哭了。 还有就是每天伸一伸懒腰也有助于长高,据说徐静蕾上初中身高才1.43,后面不甘心和同年龄人身高的差距,就坚持伸懒腰增高的方法。她每天起床和睡前做一次,坚持了一年后,中三起静蕾每年长高八分连续高了三年,变成了今天的高个儿。不过是否奏效,真是信不信由你。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