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大腿外侧图片 五个动作助你减去大腿赘肉

2016/4/21 10:47:44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外侧的赘肉称作马鞍袋肉,是腿部肥胖的一个致命点。大腿外侧赘肉过多,腰部与腿部的比例就会失衡,身材就会渐趋梨形。减掉了大腿外侧的赘肉,就等同于挽救整个身材。

大腿外侧的赘肉破坏了整条腿的美感,让下身显得臃肿,下面小编推荐几个专门减大腿外侧赘肉的动作。

大腿外侧的赘肉被称作“马鞍袋肉”,是腿部肥胖的一个致命点。大腿外侧赘肉过多,腰部与腿部的比例就会失衡,身材就会渐趋梨形。减掉了大腿外侧的赘肉,就等同于挽救整个身材。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如何消灭大腿外侧的赘肉。
动作一:扶墙拉伸法:
1.双手扶墙,双腿轻轻打开,一推缓缓蹬起,脚踝与脚掌成90度。
2.此时,臀部与大腿外侧处于用力状态。左右腿各进行20次左右。
动作二:上踏步

1.找一个踏步板或板凳,在双腿前平放在地上,双膝呈90度或更大角度的弯曲。先是右脚上踏板,然后左脚。注意双脚要完全地踩在板凳上。大腿的赘肉往往是来得容易去得难。但是大腿之所以堆积这么多赘肉,很主要一个原因是缺少运动。因此加强腿部的锻炼可以让双腿的赘肉收紧再收紧。腿上的脂肪自然会随着运动而燃烧起来啦。这样的方法才是瘦大腿最有效的方法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