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大腿外侧图片 五个动作助你减去大腿赘肉

2016/4/21 10:47:44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腿外侧的赘肉称作马鞍袋肉,是腿部肥胖的一个致命点。大腿外侧赘肉过多,腰部与腿部的比例就会失衡,身材就会渐趋梨形。减掉了大腿外侧的赘肉,就等同于挽救整个身材。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膝盖,
两手碰触脚趾(此时,不要太用力)。诀窍在于,不弯曲背部肌肉,只弯曲膝盖。再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这个动作大约为3秒,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O秒钟做3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速吧。
瘦大腿内侧:
从立正的姿势开始,将右脚向前跨一步,轻弯膝盖。两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时左右脚互换(此时注意背部要挺直)。边数一二边跳起来两脚互换。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0秒钟做10次为目标习惯后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外侧: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右脚伸直向右抬起,同时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时,注意身体的平衡。诀窍在于腿部要使劲。轻轻回到原来的姿势。另外一侧同样做一遍、这个动作大约为2秒。刚开始做的时候,以10秒钟做5次为目标,习惯后多加快速度。
 平时有用的瘦腿活动办法 
1、高抬腿
高抬腿动作对腿部的锻炼非常好。特别是大腿前侧的锻炼更佳。而且高抬腿的动作简单。站立,抬起一侧大腿和地面平行,然后放下换另一侧腿抬起。双腿交替练习即可。最好每天坚持抬腿120次,可以分4次完成。
2、坐着瘦腿
坐下,大腿和小腿成直角。保持腿部不动,身体向左侧倾斜,停留半分钟,然后再向右侧倾斜。同样停留半分钟。别小看这个简单的动作,它可以消除大腿外侧的赘肉哦。练习的时候要保证大腿和小腿保持直角哦。
3、大腿夹纸
坐下,大腿和小腿成直角,保持身体挺直。在膝盖夹着一张薄纸,双腿用力夹住薄纸,不要让薄纸掉下。一直保持到大腿酸累,然后再放开。这个方法可以锻炼大腿内侧的赘肉,修饰内侧的线条,即使穿上短裤也没有松弛的赘肉。
4、按摩瘦腿
 一般按摩可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环,起到一定程度山燃烧脂肪的目的,现在也是一种比较流行的办法,不过只是单纯按摩的话,效果会不太明显,可有结合用些瘦 +腿精油啊,如现  在反应较好的芳!颐!滋!露 精 油等,这样不仅对腿部皮肤好,而且能一步起到燃脂的作用,方法健康不 反弹的。
瘦大腿最有效的方法除了上面提到的四个外,平时可以利用各种零碎时间瘦大腿。比如下班走路的时候可以加大步伐,让大腿得到重复的拉伸。坐车的时候也可以捶打大腿外侧,加强大腿的血液循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