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6大断食排毒法 科学挨饿清肠消脂

2014/9/4 21:03:43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断食排毒法】时常被调侃“每逢佳节胖三斤”?有时候大鱼大肉吃腻了,很多人会选择吃一段时间青菜小粥,过一会清心寡欲的生活,让肠胃得到休息。一些人还会采取所谓的断食排毒法,希望能“排清身体毒素”。不过,断食排毒法跟完全绝食可不一样,科学地进行饥饿治疗才能起到减轻肠胃负担、消耗脂肪的效果。

断食排毒法

【断食排毒法】伊秀美体讯 时常被调侃“每逢佳节胖三斤”?有时候大鱼大肉吃腻了,很多人会选择吃一段时间青菜小粥,过一阵子清心寡欲的生活,让肠胃得到休息。一些人还会采取所谓的断食排毒法,希望能“排清身体毒素”。不过,断食排毒法跟完全绝食可不一样,科学地进行饥饿治疗才能起到减轻肠胃负担、消耗脂肪的效果。

如果想要进行断食排毒,首先要确保自己的身体适合采用这样特殊的方法。有胃或十二指肠溃疡或肠沾黏的人、肾机能不佳者、有高尿酸血及痛风者、身体过度虚弱者等,都不适合进行断食。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