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懒人瘦身法宝典,瘦身新潮流,睡觉减肥4妙招,轻松消脂!

2014/10/19 14:06:5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又懒得动?不用担心,因为睡觉也能帮助你成功瘦身哦!充足的睡眠能保证体内的基础代谢率,还能有效抑制食欲,的确是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让懒MM也能很享瘦哦!

         

    科学实验证明:在深度睡眠中,人的大脑会分泌大量成长荷尔蒙,这种荷尔蒙会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如果减少深度睡眠的时间,同时又囤积了大量能够转化为脂肪的热量,荷尔蒙的分泌跟不上热量的囤积,导致你的身体自动把这些脂肪转到臀部、大腿和肚子上,久而久之你就越来越胖了。另外,质量较差或者是不足的睡眠会让人的食欲增加,而且熬夜时间越久,你就有越多的空余时间吃东西,这样不胖先怪呢。所以,MM们还是尽量不要熬夜了,熬夜不仅皮肤会变差,还会发胖啊。赶紧来试试懒人睡眠瘦身法吧,让你的皮肤变得水当当,还能形成易瘦体质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