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臂”瘦全计划 多角度瘦手臂 美臂不再遮掩

2012/8/31 9:09:20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2.动作二:两手臂慢慢向两侧水平方向伸展,保持哑铃的高度和肩膀同高,大约5秒钟左右再慢慢地收回手臂,回到动作一的姿势。2.动作二:两手肘贴紧身体两侧,以手肘的关节作为支点,慢慢的向上弯举,将哑铃前倾,举到身体的两侧,保持5秒之后再回到动作1,持续数次。

  导语:夏季纤细玉臂当道!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一对性感诱人的纤细美臂?可是,看到自己粗壮的蝴蝶袖,MM们都不好意思露出来,只能遮遮掩掩。怎么办?让伊秀女性网小编来帮你吧!分享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教你如何瘦手臂最快最有效,教你多角度瘦手臂,快速打造纤细手臂,美臂不再遮掩。

第一话、运动篇

  很多女生都会有这样的烦恼,随着年龄增长,紧致纤细的小臂会慢慢变粗、变壮,这些byebye肉一旦长出来就很难去掉,许多女生就算是使尽浑身解数,也是于事无补,这绝对是各位爱美的女生的天敌。但是,别着急,今天伊秀女性网小编就要来跟大家分享瘦手臂的全方位攻略,让大家轻松摆脱讨厌的蝴蝶袖,全面出击,让byebye肉、蝴蝶袖无处遁形,让你自信秀出完美的纤细手臂。

二、舒展二头肌

第一话、运动篇

  一、锻炼手臂内侧肌肉

  1.准备动作一:双手各握紧一个哑铃,双臂自然地垂直,放置在身体前方,两掌心相对,两脚分开到和肩同宽,两膝屈曲,做收腹状态。

  2.动作二:两手臂慢慢向两侧水平方向伸展,保持哑铃的高度和肩膀同高,大约5秒钟左右再慢慢地收回手臂,回到动作一的姿势。

  伊秀女性网小编温馨小贴士: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大家记得要保持收腹挺胸的状态,这样才能够起到更好的锻炼效果哦。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