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蝴蝶袖该如何锻炼   四个动作快速瘦手臂

2017/5/20 14:57:16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蝴蝶袖 锻炼瘦手臂
又快到穿吊带抹胸裙的季节了,不好意思露出粗壮的手臂怎么办?那就赶紧操练起来吧!今天给美眉们带来了四个快速瘦手臂的练习动作,一起练起来,让我们告别蝴蝶袖!

第一个:三角支撑俯卧撑。先做俯卧撑式准备,把双手往内移动,使得两只手的大拇指和食指形成一个三角形,这样做完一个俯卧撑,做完一个算一次。如果刚开始练习觉得太难,可以膝盖跪地进行练习。每次做12个,每天三组。

第二个:凳上双臂屈伸。身体坐在椅子的前边,两只手放在椅子的边缘,全部手指往前,然后把双腿伸直,脚后跟着地,脚尖往上翘。通过手臂发力使得身体上下移动。手肘弯曲时,身体往下压,上臂要几乎和地面保持水平,肩膀要与臀部保持垂直,然后通过手臂支撑再回到原来的位置算一次完整动作,重复15次。

第三个:反举哑铃。两只脚前后站立,右脚在前方,左脚脚后跟离地,双手各握一个哑铃放在身体两侧。身体微微往前倾,右膝盖弯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