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快速瘦手臂 ?二大方法教你轻松甩掉小肉肉!

2015/12/18 16:44:01 作者:L-xie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手臂
夏天来临,很多女孩子都会喜欢穿短袖短裙出门,想吸引更多的男生的眼光。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来了。手臂上有赘肉怎么办?那么从今天开始,就要下功夫了。

夏天来临,很多女孩子都会喜欢穿短袖短裙出门,想吸引更多的男生的眼光。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来了。手臂上有赘肉怎么办?拿长袖遮掩?这也是一个办法,但是治标不治本啊。我们要从根本上消除赘肉!那么从今天开始,就要下功夫了。因为爱美的女孩总是要付出一点点代价的嘛,但这代价也不是很高,只需每天花一点点时间,手臂上的赘肉,可以轻松瘦下来。

1.运动瘦手臂

双手握着两瓶500ml矿泉水或者哑铃、或者几本书也可以。慢慢分别抬到与肩膀平行,再到与身体垂直,再慢慢放下来与肩膀平行,最后慢慢放下来。这样的一个循环不仅促进了血液循环,而且还能练出手臂小肌肉,轻松瘦下手臂上的小赘肉,是一个不错的练习方法,这样每天循环做10-15分钟,效果甚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