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该如何快速瘦手臂? 6个小秘方让你快速瘦下来

2015/12/14 12:58:01 作者:O1-luo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手臂
对于一些粗手臂的爱美女性来说,这简直就是个噩耗,不仅夏天不敢穿凉爽的吊带衣,在冬天穿一些衣服会显得更加的肥胖。一个爱美的女性是不会允许自己的手臂肥胖……

对于一些粗手臂的爱美女性来说,这简直就是个噩耗,不仅夏天不敢穿凉爽的吊带衣,在冬天穿一些衣服会显得更加的肥胖。一个爱美的女性是不会允许自己的手臂肥胖的,那么接下来小编为各位女性带来了该如何快速的瘦手臂的小秘方,各位爱美女性可以试试哦~

1:每天尽量喝多点水,但是不要喝这么多冷饮。少吃一些口味重的食物,不要吃快餐,零食等垃圾食物。
2:可以吃一些能瘦手臂的水果哦~比如:苹果,菠萝,草莓,香蕉,番茄,猕猴桃,梅子,柠檬,洋葱,葡萄柚,冬瓜,胡萝卜,香菇,植物纤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

3:可以去游泳,利用手臂在水中划动,不停的划动加上水上的阻力给给手臂意想不到的瘦身效果哦~

4:可以拿一个矿泉水瓶装满水当哑铃,一手拿着一个,使劲使手臂弯曲伸直,不断重复这个动作10分钟左右即可。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