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妙招教你轻松甩掉粗手臂 瘦手臂原来这么简单

2015/9/26 10:48: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手臂
你以为秋天不穿背心、无袖就可以不用瘦手臂了吗?用衣服一层一层的裹住自己的手臂,你就和窈窕淑女告别了。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几个瘦手臂减肥操,可以拯救你的粗壮手臂。

你以为秋天不穿背心、无袖就可以不用瘦手臂了吗?手臂上的赘肉得需要多少层的衣服才能裹住啊,穿得像个粽子一样多,你就和窈窕淑女告别了。今天小编为你推荐几个瘦手臂减肥操,可以拯救你的粗壮手臂。
工具/原料
一元硬币一枚
毛巾一条
温开水一小碗
方法/步骤
方法一:挥动哑铃挥走赘肉
坐式练习
1:采取背部挺直,双肩放松,双腿并拢的姿势坐在凳子上,双手各拿一个哑铃放在身体两侧,手掌心相对。
2:手掌心翻转面对胸部,肘关节弯曲,前手臂举哑铃垂直地面,上臂在身体两侧夹紧不动,保持5秒钟,回复到初始姿势。一次性做10组。
怎样减去手臂赘肉 ,四大招练就纤细玉臂
站式练习
1:身体站直,两手分别拿一个哑铃,向上伸直双臂,手臂夹紧,哑铃举过头顶,停留3秒,然后弯曲肘关节,呈90度,保持3秒后再往头顶举。重复此动作。
2:双脚分开一个跨度的距离,双手各拿一个哑铃,左脚向前迈一步,右脚不动保持笔直,左手放在大腿上,右手由垂直地面向肩膀方向平举,举至手臂平行于肩膀,停留两秒后匀速放下手臂。连续做10次,然后换方向练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