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瘦手臂?  快速瘦下手臂赘肉的三个方法

2015/12/16 17:36:0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手臂
我们知道,很多女生会被蝴蝶袖和麒麟臂所困扰,因为这些会使我们的手臂看起来十分的不雅观,也使得很多妹子不敢穿无袖的衣服或者抹胸礼服......

我们知道,很多女生会被蝴蝶袖和麒麟臂所困扰,因为这些使我们的手臂看起来十分的不雅观,也使得很多妹子不敢穿无袖的衣服或者抹胸礼服
那么为什么有些女生会有蝴蝶袖或者麒麟臂呢?这是因为人体的脂肪量会不断增加,由于长时间过度摄入许多的热量,而且这些热量又无法释放出去,那么除了人体所需的热量,其他多余的热量便堆积在体内导致了人体的肥胖。并且手臂是最缺乏运动的部位,而且在手臂堆积的热量又不少,因此就会有蝴蝶袖或者麒麟臂的产生了。
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掉蝴蝶袖和麒麟臂呢?接下来小编就来介绍一些瘦手臂的小妙招。
第一,手臂按摩。用手在手臂肥胖的地方揉一下,然后顺着手臂向下推,因为手臂松弛是胶原纤维造成的,所以我们要帮助胶原纤维引流,这样按摩就会有很好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