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4招瘦手臂方法 甩掉难看蝴蝶袖,伊秀美体网教你瘦手臂的快方法

2011/7/16 14:44:33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4招瘦手臂方法 甩掉难看蝴蝶袖,伊秀美体网教你瘦手臂的最快方法&轻薄透少的夏装已然登场咯,你有没有做好准备呢?面对着放松了大半年的上臂肌肉,是不是难以拿出来见人呢?抹胸裙、小背心、吊带裙,难道又要在这一季的夏天继续沉睡箱底吗?当然不!今天小编教你4个动作,让你轻松塑造上臂线条,挥挥手,告别蝴蝶袖!

【图】4招瘦手臂方法 甩掉难看蝴蝶袖,伊秀美体网教你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轻薄透少的夏装已然登场咯,你有没有做好准备呢?面对着放松了大半年的上臂肌肉,是不是难以拿出来见人呢?抹胸裙、小背心、吊带裙,难道又要在这一季的夏天继续沉睡箱底吗?当然不!今天小编教你4个动作,让你轻松塑造上臂线条,挥挥手,告别蝴蝶袖!

  想要看起来更瘦?当然先瘦手臂!

  我们身边总有些mm长的很讨巧,胳膊很细,看起来很瘦,但实际上体重可能并不轻。这让许多mm都羡慕不已。因为一个人手臂如果粗的话,就算身体不胖,也会给人“壮”的感觉。有统计数据说明,如果一个人的手臂比较纤细的话,那么她的视觉体重回避是集体中少大约1~1.5公斤。所以说,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更瘦的话,先瘦手臂是不二之选!

  但是,你知道吗?上臂其实是全身上下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之一。特别是蝴蝶袖正好位于肱三头肌的位置,肌肉面积大,但是利用机会很少。如果不是专门进行练习的话,即使是天生丽质的瘦美女也会为蝴蝶袖所困扰哦!

  编辑今天为你介绍一套针对肱三头肌做的专门训练,不仅可以减去手臂赘肉,还可以带动整个上臂、肩膀和背部肌肉的运动,让这些部位更加结实挺拔。要注意的是,在全部过程中,每个动作要保持关节微微弯曲,不要太僵硬,动作的角度也不宜过大,以免损伤关节。另外,身体其余部位的姿势也要正确的配合。每次做3组动作,每组动作重复8~12次,持续6周就能看到成效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