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7方法加速血液循环 减轻体重,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减肥瘦身

2011/2/16 10:04:3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不但将氧气传送到体内,还可使全身肌肉放松,提高体内内脏器官的功能。每泡3~5分钟就起来休息一下,再用冷水冲一下手和脚,如此反复入浴2~3次直到感觉温热出汗为止。多喝水可以让血液流动得更加顺畅、是减重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要素。 体温下降后,基础代谢力就自动减弱,直接后果就是引起肥胖,且患上疾病的风险随之增高。

  你想再也不用天天看着自己的庞大身躯,尝试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吗?掌握7个加快血液循环的减肥方法,就让自己从“喝开水都长肉”的倒霉蛋,变成传说中“怎么吃都不胖”的幸运儿。

  我们都知道,胖瘦跟代谢的快慢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研究发现,体温的高低会影响身体的新陈代谢。体温越高,说明你的新陈代谢速度越快,对能量的消化、吸收和消耗就越有效。而血液的流动又影响着体温的高低。下面,就看看“体重”和“体温”的必然联系。

  连锁反应A:基础体温→基础代谢

  能量计算:一般女性每天的基础代谢量为1200千卡,那么将有1200×0.7=840千卡的能量维持体温,如果体温降低1℃,那么将有840*0.15=120千卡能量会因此没有被消耗。

  体温高低使人体机能的运转产生差异,体温高的人为了保温,机体活动就较活跃,进而促进基础代谢,这时减重便成为随之而来的轻松小事。以人类正常体温为36.7℃~37℃来说,保持这个体温是高水平基础代谢的关键。这是因为维持体温所必需的能量占基础代谢量的60%~70%,如果体温降低1℃,维持体温的能量消耗将减少15%,免疫力也随之减弱30%,而每增加1℃,基础代谢可提高12%,免疫力更能提高37%!

  Tips:大部分人的体温只有35.0℃。体温下降后,基础代谢力就自动减弱,直接后果就是引起肥胖,且患上疾病的风险随之增高。所以手脚容易冰冷的人要注意喽!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