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大减肥方法 瘦出轻盈美人,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减肥

2011/2/14 17:37:5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计算好食物的卡路里,那样除了可以让你好好欣赏你的摄影水平,还能帮你减肥。比如坐公交车的时候早一站或两站下车,然后以快走的方式走回家,这样可以达到适度运动的目的。节食不是良策,健康饮食才是更好的饮食减肥方法哦!适量摄取碳水化合物,可降低人体胰岛素分泌、减少热量产生及脂肪形成,是控制体重的关键。

  春天即将到来,看到轻盈春装渐渐上市,你是否还在为身上的赘肉而困扰呢?春季该如何减肥?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给你推荐8个春季减肥方法,让你在这个春天做个窈窕美人哦!

  1、来一些阳光沐浴

  光线、压力与肥胖看似风马牛不相及,其实,它们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众所周知,天气较冷人的体力活动也会相对减少,机体新陈代谢减慢,热量消耗少。另外,人的精神状态与接受的光照息息相关,而精神状态又影响着饮食,所以,光照不足容易引起肥胖。阳光不足可能引发的自我感觉良好的大脑化学物质血清素下降,导致抑郁症和增加食欲。

  趁着春天的明媚阳光,多到外面散散步、到花园管理一下你的盆栽或者陪你心爱的小狗到户外走动一下等等,这些看似休闲的阳光沐浴,却可以帮你成功减肥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