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大减肥方法 瘦出轻盈美人,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减肥

2011/2/14 17:37:5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计算好食物的卡路里,那样除了可以让你好好欣赏你的摄影水平,还能帮你减肥。比如坐公交车的时候早一站或两站下车,然后以快走的方式走回家,这样可以达到适度运动的目的。节食不是良策,健康饮食才是更好的饮食减肥方法哦!适量摄取碳水化合物,可降低人体胰岛素分泌、减少热量产生及脂肪形成,是控制体重的关键。

  2、适量摄取碳水化合物

  为了保持你体内的血糖稳定,你要适量地摄取一些碳水化合物。血糖水平太低会让你容易感到饥饿,从而导致暴饮暴食。适量摄取碳水化合物,可降低人体胰岛素分泌、减少热量产生及脂肪形成,是控制体重的关键。

  3、室内多运动

  运动是燃烧热量的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如果你不愿意出门,那么就选择室内运动吧,不去健身房在室内运动也可以起到运动减肥的效果哦!很多MM都很怕累,所以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室内运动来减肥。比如步行、做广播操、仰卧起坐等。只要每天坚持30分钟,这些简单的小运动也能帮你减肥哦!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