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个春季减肥方法 轻松甩掉冬膘变苗条,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减肥

2011/2/14 11:48:48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平时不坐电梯而走楼梯;尽可能地骑自行车而不是坐车;在家里时,承担起做家务的责任等等。当人进行长时间的耐力运动时,体内的脂肪就会经过氧化分解,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若同时载歌载舞,唱完一首歌减掉的脂肪是相当可观的。 清汤有助清理肠胃,滋润肌肤,而且饭前喝一碗汤可以增加你的饱腹感,减少你的食量。

  去年的冬膘刚贴上身,转眼又是新的春天。随着身上的衣服逐渐减少,减肥马上变得迫在眉睫。想要成为最吸睛的美女,就要开始你的春季减肥计划咯!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给你推荐8个减肥方法,让你轻松甩掉冬膘变身苗条美人哦!

  1、控制甜食的摄取量

  吃甜食容易让人上瘾。吃下过多的甜点后,就会导致血糖上升加快,造成对糖分产生更多渴望,变成一个恶性循环,会让你越吃越想吃。为了不让热量囤积,最好控制每次的甜点摄取量,才是远离肥胖的根本。

  不必放弃吃甜点,只要你能控制甜食的摄取量。从零食摄取的热量,1天控制在200卡以下,只要选择1份200卡以内的零食,就不会有压力,而且还可以吃完。这样不只可得到满足感,也不会轻易地伸手去拿下一个零食。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