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大减肥方法 瘦出轻盈美人,伊秀美体网教你如何减肥

2011/2/14 17:37:5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计算好食物的卡路里,那样除了可以让你好好欣赏你的摄影水平,还能帮你减肥。比如坐公交车的时候早一站或两站下车,然后以快走的方式走回家,这样可以达到适度运动的目的。节食不是良策,健康饮食才是更好的饮食减肥方法哦!适量摄取碳水化合物,可降低人体胰岛素分泌、减少热量产生及脂肪形成,是控制体重的关键。

  6、晚餐前做点运动

  一般人晚餐会吃得比较丰盛一点。晚餐后,大部分的人会坐下来看个电视,很少人会选择运动。这样,吃进去的东西在热能消耗量低的生理活动下,就会转变成体重储存起来,容易造成肥胖。建议先做点适度运动再吃饭,可以调整食欲。比如坐公交车的时候早一站或两站下车,然后以快走的方式走回家,这样可以达到适度运动的目的。

  7、少油少盐更瘦身

  巧妙的使用调味料,可以让你瘦得更快。无论是蔬菜还是肉类,在烹调的时候尽量少油少盐,可以帮助减少部分油脂热量,有效控制住热量摄取。在烹制过程中尽量控制住食用油的量,或者是选择炖、煮等低油量的烹饪方法。过多的盐会造成体内水分滞留,容易造成水肿型肥胖,要尽量减少盐的摄取。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