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个食疗减肥法 转化脂肪健康瘦

2011/2/14 17:31:0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可在春季摘取或摘取桃花阴干,每次以数瓣泡茶饮。数量不可增大。服后大便泄泻者,暂停服用。这是由于茶叶中的咖啡碱能提高胃液的分泌量,可以帮助消化,增强分解脂肪的能力。黄瓜中的纤维素对促进人体肠道内腐败物质的排除和降低胆固醇有一定作用,能强身健体。这是古代的经验,也被现代科研证实。冬瓜不含脂肪,且有利尿清热功效。

  吃什么减肥?吃对了食物,不仅不会使人发胖,还可以帮助消脂瘦身,简单安全地变苗条。下面,小编为你推荐8个食疗减肥方法,通过内在的调理,将多余的脂肪转化,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

  1、仙人掌减肥

  仙人掌的粘液质性寒味淡,能行气活血,消诸痞。苹果酸促进胃肠蠕动。三萜促进多余脂肪迅速分解,并能有效的防止脂肪在肠道吸收,抑制脂肪在肝内合成。

  使用方法是:1/2巴掌大小仙人掌,鸡蛋清2个,把仙人掌上边的刺拔掉,外青皮用刀削掉,切碎放入已打好的蛋清中拌匀,再将约30毫升的蜂蜜放入锅中适当加温起黄泡,然后拌炒即可,一周服用三次以上就可达减肥降压的好效果。

  出处:民间验方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