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减肥:10个怎么吃怎么瘦的减肥法则

2011/1/21 11:16:55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吃肉时儘量选取油脂较少的部位,白肉的鱼是很好的选择。也别忘了蔬菜的补充育!更要遵守这个原则,因为高热量食物不利於消化,不管是为了健康还是瘦身都应该避免。错过正常用餐时间,又增加不必要的热量,怎样也瘦不下来!让肠胃开始蠕动起来,也可以避免便秘,有益身材哦!反而有碍你的塑身大业,真的没时间,早上的餐还是不能省。

  大家都知道,三餐时间不正常,甚至老是过了九点才吃晚餐,正是减肥行动的大敌!不过,说什么都没办法在正常时间吃饭,却是大多数人的心声。现在就要告诉你,即使每天三餐不定时,宵夜当晚饭吃,你也可以有不会发胖的小秘诀喔!

  一定要自行料理食物

  与父母家人同住的学生或上班族,老是仰赖妈妈做的料理,当然无从选择食物,往往很难达成减肥目的。不妨自行到超市或者拜托家人採购需要的食物,并且抽空用无烟低油的轻鬆方式自行料理,不但充分控制食材或调理方式,而且乐趣无穷哦!

  早餐有助代谢

  很多女性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其实这样反而对身材不利喔!早餐是一天的基础,不吃早餐的话,不仅会让头脑的集中力不足、代谢降低,身体消耗热量的速度也会变慢,反而有碍你的塑身大业,真的没时间,早上的第一餐还是不能省。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