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常吃6款排毒美食 快速排毒清肠

2011/1/17 11:41:5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松仁、大麦、糯米的搭配兼滋补身体、预防便秘、排除污染于一身,若添加少量枸杞,色彩更为悦人...

  6 松仁大麦糯米粥

  评点:松仁含有丰富的必需脂肪酸和维生素E,既有补虚作用,也有润肺和滑肠的功效,是传统的养颜食品。大麦米当中不仅富含纤维素和半纤维素,可以与重金属类物质结合,还富含β-葡聚糖等可溶性膳食纤维,对于降低血糖、预防高血脂等都很有帮助,也能促进食物当中的污染物质排出。糯米也具有一定的滋补作用,其粘糯感可以部分弥补大麦带来的粗糙口感。松仁、大麦、糯米的搭配兼滋补身体、预防便秘、排除污染于一身,若添加少量枸杞,色彩更为悦人。

  叮咛:松仁需要早些加入,其油脂和米粒结合,可以改善粥的香气。如没有糯米,可以用粳米代替。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巧选食物 饭局上的清肠排毒菜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上5页上一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