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常吃6款排毒美食 快速排毒清肠

2011/1/17 11:41:5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松仁、大麦、糯米的搭配兼滋补身体、预防便秘、排除污染于一身,若添加少量枸杞,色彩更为悦人...

 

  合理的膳食可以减少体内代谢废物和肠道发酵毒素的产生,可以提高人体的解毒功能,同时还能减少人体对一些毒素的吸收,促进其从肠道排出。多吃排毒食物不仅可以让身体更健康,还能瘦小腹呢。

  1 海带魔芋南瓜炖排骨

  评点:海带富含海藻胶,是优秀的抗污染食品。动物实验证明,它可以与食品中的致癌物质相结合,将它们带出体外。海带也是首屈一指的成碱性食品,可以中和血液中的酸性物质,保持人体的酸碱平衡。魔芋与海带有类似的排毒功效,并能有效降低血脂和血糖。南瓜则具有降血糖和预防便秘的作用。这三种食品和排骨一同烹调,可以吸收肉类中的脂肪和胆固醇,在补充营养的同时保持皮肤清爽,肠道通畅。

  叮咛:海带、魔芋和南瓜的数量要明显多于排骨的分量方能起到最佳效果。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