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常吃6款排毒美食 快速排毒清肠

2011/1/17 11:41:5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松仁、大麦、糯米的搭配兼滋补身体、预防便秘、排除污染于一身,若添加少量枸杞,色彩更为悦人...

  5 菠菜鸭血豆腐汤

  评点:菠菜是重要的预防便秘食品,水焯后加芝麻油调配之后便有较好的排毒作用。但是对于一些肠胃虚弱、身体瘦弱的人来说,单吃菠菜并不能获得良好效果。鸭血是铁含量最为丰富的食物,蛋白质含量高,而且具有与污染物质结合的强大能力,与菠菜搭配,则可增强其效果。豆腐富含钙和蛋白质,也具有清火作用。三者配合既能提供充足的营养物质,也能改善其排毒作用,还有良好的风味、色泽和口感,堪称排毒养身经典食品。

  叮咛:菠菜需要在沸水中先焯1分钟,除去其中的草酸,再放在汤里与蛋白质食品同煮。

  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

  【图】女人想变瘦变美,必吃13种减肥食物

  【图】巧选食物 饭局上的清肠排毒菜

  【图】饮食保健:多吃5大超级食物,女人美丽一辈子

  【图】情侣养生:11种私密催情食物

  【图】养生必知:女人健康的八大软肋!

  【图】男性养生:最养男人的平民食物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